韩国女高中生被杀案:遗体被找到

2018年06月26日10:3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女高中生被杀案:嫌疑人车辆后备箱中检出被害人DNA

韩国全罗南道康津郡16岁女高中生A某6月16日从家中外出,称父亲的朋友金某为其介绍兼职,随后失踪。24日,韩国警方发现了A某的尸体,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迅速进行。

据韩联社26日报道,全南康津警察局当天表示,在犯罪嫌疑人金某车辆后备箱的镰刀手柄上发现了A某的DNA,但目前没有发现血迹及金某的DNA。

警方25日表示,接到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通报,第一次尸检结果显示尸体没有骨折等明显外伤,死亡原因尚无法判断。韩联社称,由此可以推断,即便镰刀不是金某杀害A某的凶器,金某在与A某见面的过程中镰刀也曾被使用过。

据韩国媒体报道,A某父亲的朋友金某曾表示给A某介绍兼职工作。16日下午13时38分A某从家中外出,14时许通过社交媒体给朋友发消息称,“和爸爸的朋友见面了,正在赶往海南郡”。A某手机信号最终消失在全罗南道康津郡道岩面梅峰山附近。

16日下午5时许,金某将衣物焚烧,并洗刷车辆。17日上午6时17分,金某被发现自缢于其住宅附近的工地。

韩联社称,梅峰山地势陡峭,坡度达到70-80度,金某可能诱骗、威胁A某上山,也可能将A某杀害后伙同他人将尸体搬运至山顶。目前,警方正就此展开调查。(记者 刘昆)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