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今日第三次回归 成员亲自参与作词为钟铉发声(图)

2018年06月25日09: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HINee
SHINee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SHINee今日(25日)将通过各大音乐平台公开正规6辑的第三张专辑《The Story of Light’EP.3》。第三张专辑主打曲《Our Page》由成员亲自参与作词,表达了对已故队长金钟铉的感情,歌词句句感人至深。

  包括主打曲在内,此次专辑收录了融入钟铉声音的《Lock You Down》、钢琴演奏和声乐旋律完美融合的《Tonight》、爵士说唱和R&B相结合的《Retro》、甜美钢琴声和华丽管弦乐相融合的R&B抒情曲《I Say》等五首歌曲。

  此外,正规6辑由三张唱片构成,第一张和第二张已经于5月28日、6月11日公开,赢得良好反响。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