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李泰焕反转魅力令人叫绝 柔情or铁石心肠(图)

2018年06月22日14: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秘书为何那样》李泰焕反转魅力令人叫绝 柔情or铁石心肠(图)

  人民网讯 《金秘书为何那样》中朴叙俊、朴敏英以及李泰焕三位主演分别展现了过硬的演技。饰演畅销作家李成延的李泰焕在剧中展现了柔情和铁石心肠的两种特性,反转魅力令观众大呼看得过瘾。面对金美笑(朴敏英 饰)的时候,眼神温柔暖男一枚;然而看到弟弟李英俊(朴叙俊 饰)的时候,充满愠怒的面孔又令人瑟瑟发抖。

  无论任何时候,李成延注视着金美笑的眼神总是柔情似水,通过观察金美笑的表情便能读懂了她对花粉过敏,便让人将餐厅里的花瓶收了起来。但是,李成延对弟弟李英俊总是冷着脸,虽然目前剧情尚未公开兄弟恩怨的缘由,但是通过李成延看待弟弟的眼神和态度,就知道恩怨匪浅。

  此外,《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之间的浪漫故事。每周三、四在tvN电视台播出,目前更新至第5集。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