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与中国的一些小事——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韩国著名高校中文系学生:在中国学到的一切让我前途无量

2018年06月21日14: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为纪念这一重大政策实施40周年,人民网韩国公司特别策划并推出《我与中国的一些小事——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微访谈节目。徐秀彬是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中文系的一名学生,年仅24岁的她在中国生活过11年,目前课余从事着推广汉语相关的工作。她在采访中自信地告诉我们“在中国学到的一切让我前途无量”。

《我与中国的一些小事》节目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邀请韩国各个领域见证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嘉宾来到演播室,请他们讲述自己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下,亲身经历的难忘瞬间和感人故事。这些嘉宾来自不同领域,涵盖外交、经贸、文化、教育、民间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他们均与中国感情深厚。他们的经历和故事,如同一滴滴水珠,折射出改革开放的海外视角,呈现出韩国人眼中中国40年的风云变幻。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