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出击《Running Man》 固定成员池石镇父亲去世【组图】

2018年06月21日14: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LACKPINK

  人民网讯 据电视台有关人士21日消息,于15日回归的大势女团BLACKPINK部分成员确定出演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引发海内外粉丝的收看期待。

  韩国女团BLACKPINK于15日发布的首张迷你专辑《SQUARE UP》主打曲《DDU-DU DDU-DU》席卷韩国国内音源排行榜。截至21日上午8时(韩国时间),新曲《DDU-DU DDU-DU》在8家韩国国内音源榜上占据首位。新曲《DDU-DU DDU-DU》带有强烈的节拍、完美融合着东洋表演风格以及哨声,展现了BLACKPINK的独特魅力。《DDU-DU DDU-DU》由“热曲制造机”TEDDY作曲,由TEDDY、24、R.Tee、Bekuh Boom共同参与作词,深受歌迷期待。

池石镇

   此外,据韩媒21日援引电视台有关人士消息,《Running Man》固定成员韩国艺人池石镇的父亲今日(21日)去世。池石镇接到父亲去世的消息后,中断了全部工作。原本由其主持的MBC FM4U《两点的约会》,将由金信英、金贤哲两人代替他主持。池石镇在首尔峨山医院殡仪馆设立父亲的灵堂,将于23日上午6时(韩国时间)举行出殡仪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