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金秘书为何那样》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秋瓷炫出院调理身体  

2018年06月20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在上周的韩国娱乐圈中,最火的新闻是韩国演员秋瓷炫康复出院的消息。女团BlackPink于15日携新辑回归乐坛、AOA时隔近3年举办粉丝见面会以及SHINee于11日举办新辑音乐鉴赏会等消息同样备受关注。此外,在影视剧方面,大势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的第3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李英俊(朴俊叙 饰)和金美笑(朴敏英 饰)接连两次发生了亲密接触,两人的感情线路如何发展,引发观众的好奇;另外一部水木剧《过来抱抱我》在上周收视惨淡,播出的剧集主要讲述了蔡道振(张基永 饰)为了守护受到威胁的韩在伊(秦基周 饰),与贤武(金景南 饰)展开对决的故事。

  12日晚播出的月火剧《你也是人类吗》第7、8集收视率分别为9.9%、7.7%,与前两集相比分别增加2.3、3.6个百分比,占据同档月火剧1位。最新剧情中,姜小凤(孔升妍 饰)在一场意外中得知了南信3(徐俊康 饰)原来是机器人的事实,令她倍感惊讶。

  秋瓷炫出院调理身体 于晓光陪同下住进月子会所

  因产后痉挛一度进重症病房的演员秋瓷炫12日康复出院,与丈夫于晓光和儿子在月子会所调理身体。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