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收视小幅上升 金明洙告白高雅拉遭拒绝【组图】

2018年06月06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高雅拉、金明洙主演的JTBC月火剧《汉谟拉比小姐》5日晚播出第6集,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6日提供的数据,第6集收视率为5.1%,较前一集的4.7%上升了0.4个百分点,主要讲述了林巴伦(金明洙 饰)向朴巧凛(高雅拉 饰)表明心迹,但遭到拒绝的故事。

  这天,朴巧凛在谈论某以外貌出名的政客时夸赞林巴伦更好,林巴伦难掩喜悦之情,郑宝王(柳德焕 饰)立刻心领神会,林巴伦也能感觉到郑宝王对李道妍(李伊利雅 饰)有好感。

  林巴伦看着在资料室专心研读判例的朴巧凛,想到了二人在读书时的青涩时光。两个人在读书聚会中初次相遇,林巴伦看到朴巧凛弹钢琴的样子,十分心动,朴巧凛也被林巴伦朗读的帅气模样深深吸引。

  青春时期本该是快乐的,可朴巧凛却遭到了钢琴老师的性骚扰,林巴伦十分生气并让她告知父亲,朴巧凛却怕父亲失望而选择闭口不谈。朴巧凛回想起来表示,我的青春期过得不怎么样,是段可怕而厌恶自己的时期。

 

  林巴伦向朴巧凛告白,表示读书时很喜欢她,现在再次见面依旧喜欢,但是朴巧凛却因为家庭原因无暇顾及感情而拒绝了林巴伦的告白,令人唏嘘。

  最终两人的感情将会走向何方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