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秋瓷炫于晓光得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孙艺珍丁海寅穿情侣装现身

2018年06月04日08: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本周话题度颇高的韩娱新闻都有哪些呢?首先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防弹少年团《FAKE LOVE》在“公告牌HOT100”排行榜中跃升至第十位,人气席卷全球的防弹少年团实力再次得到印证;美国各大社交媒体对防弹少年团的报道也吸引大量关注;凭借《同床异梦2》火遍中韩两国的于晓光、秋瓷炫夫妇于上周喜得一子!这一消息令无数粉丝激动不已,二人甜蜜的爱情终于有了结晶,于晓光在个人社交平台公布这一消息后获得了无数祝福;另外,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吴世勋连续两年获得某时尚品牌最佳着装称号,其穿衣品味获得国际著名艺术总监的认可;宋慧乔在上周前往香港参加活动,这是宋慧乔婚后首次前往香港,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孙艺珍丁海寅这对“姐弟恋”大热荧屏情侣在现实中也穿情侣衫啦!戏里甜到戏外让粉丝们过足了瘾。

  在综艺方面,SHINee为回归造势参加综艺节目《radio star》,节目中成员们不仅展现了超强的综艺感,还表示SHINee“永远是5个人”,成员们提及已故的钟铉时一度哽咽;另外,2PM成员尼坤回归韩国电视荧屏的消息不断,接连作为固定成员加盟tvN、JTBC全新综艺。

  最后来说说近期比较火的韩剧。JTBC月火剧《汉谟拉比小姐》收视平稳,上周刻画了金明洙高雅拉并肩作战为同事权益斗争的故事;《过来抱抱我》上周更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张基永和秦基周的再次相逢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防弹少年团继登顶“公告牌200”后再创佳绩 《FAKE LOVE》占据“Hot 100”第十名

  据美国公告牌杂志消息,韩国防弹少年团的新主打曲《FAKE LOVE》斩获“公告牌200”1位后,成功占据“Hot 100”单曲榜第10名。此次打破了去年12月发行的防弹少年团的《MIC Drop》在“Hot 100”中排名第28位的成绩,刷新自身最高纪录。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