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防弹少年团AOA等 《M! Countdown》超豪华阵容上线【组图】

2018年06月01日08: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5月31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防弹少年团、SHINee、女团AOA等当红偶像组合共同出演Mnet电视频道的音乐榜单节目《M! Countdown》,纷纷携新曲回归,带来超强豪华嘉宾阵容。

 

  SHINee

  SHINee时隔1年零八个月与粉丝见面,携新主打曲《去接你 (Good Evening)》和收录曲《All Day All Night》展现回归秀。《去接你》是一首融合了90年代经典R&B感性和清凉感的电子流行歌曲,具有中毒性的副歌和独特的构成,并由世界著名音乐制作团队The Fliptones作曲编曲,成员Key金基范和崔珉豪参与Rap创作,展现了SHINee多彩的音乐风格与魅力。

  防弹少年团5月31日在《M! Countdown》节目待机室的画面。

  接连在美国公告牌榜单上传出捷报的防弹少年团在《M! Countdown》节目中带来主打曲《Fake Love》和收录曲《Airplane pt》的舞台表演。元气满满的防弹少年团不仅展现出充满独特魅力的嗓音,带有视觉冲击力的舞蹈同样令歌迷影响深刻。

AOA

  韩国女子组合AOA热情献上了迷你5辑主打歌《BINGLE BANGLE》和收录曲《Super Duper》的回归舞台秀。主打曲《BINGLE BANGLE》是一首受朋克风影响的怀旧歌曲,展现了成员健康活力的能量。

  另外,pristin V、脸红的思春期、VICTON、KHAN、(G)I-DLE等多位歌手及组合同样献上了精彩的舞台表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