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四人体出击《Radio Star》 新辑主打歌今日公开(图)

2018年05月28日13: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男团SHINee将首次以4人形式出演MBC《Radio Star》节目。

  一位综艺界相关人员28日表示,SHINee现已完成了《Radio Star》的拍摄工作,节目将于30日播出。

  出道已十年的SHINee共同出演《Radio Star》尚属首次,有着特别主持经验的Key金基范将为组合带来不一样的综艺感。

  此外,SHINee将携正规6辑《The Story of Light》回归乐坛。新辑主打歌《Good Evening》将于今晚6时揭开神秘的面纱,该曲是首融合了90年代经典R&B感性和清凉感的电子流行歌曲,具有中毒性的副歌和独特的构成,并由世界著名音乐制作团队The Fliptones作曲编曲,成员Key金基范和崔珉豪参与Rap创作,展现了SHINee多彩的音乐风格与魅力。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