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北道百年历史景点——清道红酒隧道

2018年05月28日17: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28日电 盛产柿子的韩国庆尚北道清道,有一条红酒隧道,专门用来保管用扁柿子做成的红酒。在红酒隧道入口附近,可以看到与成年人身高相同的酒红色雕塑及铁路。

隧道内的温度维持在13-15摄氏度,冬暖夏凉,一年四季到访的游客络绎不绝。

 

隧道里不仅有各类红酒,还展示和出售用清道特产制作的产品和纪念品。入场费是2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2元),其中还包括红酒柿子醋饮料试饮和愿望卡的费用。

 

 

红酒隧道往返长达2千米,在内部储藏了超过15万瓶的葡萄酒。隧道一侧摆放着在这里直接酿制的红酒,并沿着陈列着葡萄酒的洞窟墙壁行走,还可以到达享受红酒和休息的空间。

这里作为能直接试饮红酒的空间,到了周末人满为患甚至没位子坐。平时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8点;周末为上午9点半到下午9点。(实习生 鲍雪)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