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游泳锦标赛花落光州 传递和平的水上赛事即将开启

2018年05月28日13: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28日电 大家对世界游泳锦标赛应该并不陌生吧?世界游泳锦标赛(FINA World Championships)是国际泳联总会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大型国际性游泳赛事,始于1973年。上海曾在2011年成功主办了第十四届世界游泳锦标赛。

第17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017年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中国游泳队派出孙杨、叶诗文、傅园慧等名将出征,取得了优异成绩。而在第17届赛事期间,作为下届世锦赛主办方的韩国光州组委会召开了发布会,公布了下届赛事的会徽、吉祥物、口号和官方网站。

 

2019年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会徽(左)和吉祥物(右)

 

各位游泳爱好者可能已经蠢蠢欲动了,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2019年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比赛日程、比赛场所以及比赛项目构成:

*游泳世锦赛:2019年7月12日-7月28日(17天)

比赛项目: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公开水域游泳、极限跳水

 

*游泳大师赛:2019年7月29日-8月11日(14天)

比赛项目: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公开水域游泳

 

那么大师赛是什么?

大师赛是满25岁以上大韩游泳联盟登录的爱好者会员参加的比赛,其中水球比赛是需30岁以上才可参加。大师赛的申请时间是2018年下半年,具体日程还需等官方通知。

  主办方将比赛场地选在南部大市立国际泳场、南部大足球场、念珠综合体育馆、丽水世博会公园(暂定)、朝鲜大足球场。2019年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爱好者们不容错过哦!(实习生 鲍雪)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