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经温柔羡煞网友 经午CP高糖模式开启【组图】

【查看原图】
白经温柔羡煞网友 经午CP高糖模式开启【组图】
白经温柔羡煞网友 经午CP高糖模式开启【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0月24日10:17

  人民网讯 10月23日晚,MBC水木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播出第13、14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3、14集的收视率分别为3.1%、4.1%,较上周小幅回升。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剧集中,漫画世界重启后白经变得温柔了起来,他开始对端午生活中所有的小事上起心来。他不仅会送端午回家,还会关心她饿不饿,亲手将打开的牛奶递到端午手上,担心端午哭了一天后眼睛会肿,白经还给了端午毛巾让她敷眼睛。他会因为端午难过的事情而难过,听到端午说:“可是我会死啊”,“真是难过得快要死掉了”后,白经更是心痛无比,他对端午说:“我来帮你改变(漫画里的)既定故事。”

  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白经真的是太让人喜欢啦。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