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张申英姜京俊今日大婚 5年恋爱长跑终修正果【组图】

2018年05月25日09: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张申英、姜京俊将于今日(25日)下午在首尔某礼堂举行婚礼。据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婚礼只有亲属及好友参加,将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

  张申英和姜京俊于2013年共同出演了JTBC电视剧《荆棘花》,因而结缘并发展为恋人关系。两人在大热综艺《同床异梦2》中展现了甜蜜的恋爱故事和结婚准备的过程,收获众多人气和支持。

  有着离婚经历的张申英曾是个坚强的单身母亲,与姜京俊相遇后,男方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张申英母子,最终感动了双方父母,并得到了认可。去年7月,姜京俊发布了“相爱第五年”的文字,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张申英满满的爱意。

  网友们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祝福张申英、姜京俊夫妇,并对他们的下一部作品表示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