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国朴宝蓝分手 韩国“选秀CP”交往两年分道扬镳(图)

2018年05月24日09: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选秀CP”徐仁国和朴宝蓝结束为期两年的恋情,近日宣布分手。

  徐仁国和朴宝蓝的所属经纪公司均承认了两人分手的事实。徐仁国的经纪公司BS COMPANY表示,因为忙于各自行程,二人于近日分手,此后两人将成为前后辈,互相给予支持,请大家给予他们鼓励和应援。

  朴宝蓝的经纪公司也表示,两人大约在一个月前分手,目前是关系亲近的前后辈,将互相给予支持。

  两人于2016年结缘并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去年12月公开了正在热恋的消息,当时两个人已经交往了1年半之久。

  徐仁国和朴宝蓝均为选秀歌手出身,因此在恋情公布之初,二人便备受瞩目。

  此外,徐仁国曾出演《请回答1997》《高校处世王》《记得你》《38师机动队》《购物王路易》等电视剧,活跃在人们的视线。朴宝蓝则发行了《变漂亮了》《Dynamic Love》等单曲,将重心放在了歌唱事业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