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GD太阳”《GOOD BOY》MV播放量破2亿(图)

2018年05月18日10: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太阳、权志龙(右)
太阳、权志龙(右)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YG娱乐18日消息,旗下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和太阳组成的嘻哈组合“GD太阳”(GD X TAEYANG)热曲《GOOD BOY》MV在优兔(YouTube)上的播放量于18日突破2亿次。

  《GOOD BOY》MV于2014年11月首次公开后凭借华丽的视觉效果与超高的摄影技巧备受全球歌迷瞩目。GD太阳2014年12月在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上现场演唱这首歌的视频还是优兔播放量最多的K-POP视频之一。

  由此,BIGBANG共有11首歌曲MV播放量破亿,包括《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LOSER》《LOSER》《BAD BOY》《FXXK IT》《Let's Not Fall In Love》《BLUE》,以及成员GD的《Crooked》、太阳的《眼鼻嘴》等。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