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What is Love?》MV播放量轻松破亿 成为名副其实“热曲制造机”【组图】

2018年05月16日10: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截至今日凌晨(韩国时间),人气女团TWICE于上个月9日发布的新曲《What is Love?》MV播放量突破1亿次,创韩流史上女团MV公开后最短时间播放量破亿次纪录。

  TWICE的《What is Love?》公开后,称霸各大音源榜单,在各大音乐打榜节目中也取得12冠王的好成绩。

 

  自TWICE发布出道曲《Like OOH-AHH》以来,已有8首歌曲播放量突破一亿大关。其中,歌曲《TT》的播放量于去年12月达到3亿次,《Like OOH-AHH》《CHEER UP》《Likey》的MV播放量也轻松过2亿,成为名副其实的“热曲制造机”。

  此外,TWICE将于18日至20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TWICELAND ZONE 2 : Fantasy Park”单独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