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李钟硕后PSY鸟叔不再续约 2018年YG连失两员大将【组图】

2018年05月16日08: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PSY鸟叔

  人民网讯 据韩媒15日报道,歌手PSY鸟叔与韩国娱乐经纪公司YG不再续约,八年合作关系正式结束。

  2010年,PSY与YG娱乐签订专属合约并进行了一次续约,合作时间长达8年。2012年,PSY凭借热曲《江南Style》火遍大江南北,一跃成为国际巨星。2018年,除PSY之外,李钟硕3月31日结束与YG娱乐公司的合约,签约YNK娱乐公司。在YG的这两年,李钟硕共接拍了三部作品,有电视剧《当你沉睡时》《W两个世界》和电影《V.I.P.》。李钟硕凭借《当你沉睡时》这部剧获得了2017年SBS演技大赏水木剧部门男子最优秀演技奖。

李钟硕

  回顾在YG这两年,李钟硕也接拍了不少好作品,但值得一提的是,李钟硕曾经社交网络上发文称:“YG公司自尊心太高,粉丝见面会活动恐延期。”。他的这番发言引起不小风波,所属经纪公司因此受责难。他随后接受韩媒专访,郑重解释一切都是误会,“是我用词不恰当,这不是我的本意,让公司难堪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