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有望出演制作费高达1.5亿的新剧 搭档李昇基开展二度合作【组图】

2018年05月08日14: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裴秀智有望出演制作费高达1.5亿的新剧 搭档李昇基开展二度合作【组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8日报道,韩国演员裴秀智接到了出演SBS新剧《vagabond》的提议。裴秀智方面正在商议中。

  这部剧是一部由执导名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刘仁值导演、执笔《怪物》的张英哲编剧联袂推出的谍战动作电视剧,据悉这部剧将投入2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大规模制作费,备受瞩目。

《九家之书》剧照

  早前传出李昇基加盟该剧的消息。假如李昇基与裴秀智均确定出演该剧,这部剧将是两人出演《九家之书》后时隔5年的第二部剧。

  此外,《vagabond》即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播,本月将展开剧本研读工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