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金南珠斩获“百想视后” Henry刘宪华离开老东家

2018年05月07日14: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韩国娱乐圈中,最受粉丝瞩目的新闻是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的举办。金南珠凭借出演《迷雾》获选为视后,丁海寅、裴秀智则分获人气演员奖。4月韩国偶像组合品牌榜在上周公开,冠军被WANNA ONE摘得,防弹少年团、TWICE位列二、三名紧随其后。Henry刘宪华约满不再续约,离开SM娱乐将自立门户。上周还火了一位女婿,他姓李,他的糗事一箩筐数不清,获封“综艺之神”。

  影视剧方面,《我的大叔》于上周停播,原因是“夜戏感情戏太多,剧组倍感疲劳”。另外,《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公开了尹母反对孙艺珍、丁海寅在一起的原因。

  【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迷雾》金南珠泪目封后 丁海寅裴秀智获人气演员奖

  韩国时间5月3日下午,“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完美落幕。在《迷雾》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金南珠不负众望获得电视部门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主角则由主演《秘密森林》的曹承佑获得。电影部门的影帝、影后桂冠由主演《1987》的金伦奭和主演《我能说》的罗文姬摘得。最佳电视剧花落《母亲》,最佳影片为《南汉山城》,正在热播的节目《孝利家民宿2》被选为最佳综艺作品。值得注意的是,丁海寅和裴秀智分别获得了人气男演员和人气女演员,实至名归。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