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售过亿!韩国女装品牌HotPing进军海外

2018年05月04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4日电 HotPing(hotping.cn)是韩国年轻女孩钟爱的网络服装品牌之一。该品牌2015年年销售额24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2016年4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2017年更是实现了5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的年销售额,其中有50亿是通过跨境电商销往海外市场。

在占领线上市场之后,HotPing还入驻了位于首尔黄金商圈——明洞的大型百货店。线上品牌逆袭线下市场,还获得了韩国媒体极大的关注。

2013年创立HotPing的金汝珍,在品牌创立初所定下的策略便是“尺码革新”。她认为必须打破市场上“好看的衣服都是小码”的认知。

金汝珍说:“我观察到,许多微胖女生,为了能够尽量遮挡臃肿的身材而放弃了审美。这让我觉得很可惜。所以我们产品设计的重点便是,从XS到XL尺码全覆盖,让不同身形的女生都能穿出时尚感。”

这样的品牌定位很快让HotPing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因为不论身材如何,都能在HotPing找到适合自己且富有设计感的服装。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风靡韩国、日本的“魔法裤”,去年一年销售量超过100万件。

2015年,HotPing通过韩国电子商务平台cafe24构建了中文网站,英文、日文的购物网站。在海外市场,韩国时尚崛起,K-style受到海外市场的欢迎,HotPing也顺利进入海外市场,成为了海外了解韩国时尚的窗口和购买渠道。金汝珍表示:“我们会更加努力,把HotPing的风格传递给更多的人,使其成长为国际大牌。”(实习生 金琦)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