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外面很危险》最新预告公开 姜丹尼尔一展大厨风范【组图】

2018年05月03日15: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MBC综艺节目《被子外面很危险》公开了最新预告片,即将于3日晚播出的这期节目记录了嘉宾们在济州岛的休假时光。

  

  在上一期节目中,姜丹尼尔终于抵达了嘉宾们共同居住的宿舍,在新一期节目中,各位嘉宾将跟随LOCO在济州岛进行集体休假。LOCO最先到达济州岛,并为各位成员们提前进行了实地考察,亲自规划了旅行路线。他还准备了制作汉堡包的材料和食谱,准备为成员们亲手制作汉堡包。姜丹尼尔第二个抵达了宿舍,LOCO立刻为饿着肚子的姜丹尼尔做起了汉堡包,但是烹饪经验不足的他面对油锅中的肉饼,时不时发出惊声尖叫。姜丹尼尔见状便挽起袖子亲自参与到料理当中。他不仅没有被溅起的油星吓退,还非常从容不迫,享受起了烹饪的乐趣,展示出了大厨风范。

  另外,MBC综艺节目《被子外面很危险》每周四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