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媛成新一代“男神收割机”? 新剧有望搭档宋仲基李钟硕【组图】

2018年05月02日14: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30日,据韩国tvN电视台方面表示,演员宋仲基和金智媛都接到了tvN新剧《阿斯达编年史》的出演邀请,双方都在对这一提案展开积极讨论。

  《阿斯达编年史》是一部历史题材电视剧,其编剧金英贤和朴尚燕曾经创作过电视剧《六龙飞天》和《树大根深》等。他们早年在《树大根深》中就已经和宋仲基有过合作,这次宋仲基也是早早就进入了主角的备选名单中。另外,金智媛也和宋仲基在2016年的KBS2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有过合作,两人都凭借该剧在人气上又上升了一大截。两人是否会在《阿斯达编年史》中再度合作,引起了观众们的期待 。

  

  除此之外,金智媛目前还接到了电视剧《See You Again》的出演邀请,而李钟硕则接到了出演该剧男主角的提案。金智媛所属经纪公司KING KONG Entertainment表示,目前正在就两部电视剧的出演提案进行积极商讨中,即使最后决定两部剧都由金智媛出演,在时间上也并不存在冲突。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