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PRISTIN周洁琼做客快本 热舞点燃全场氛围【组图】

2018年05月02日11: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女团PRISTIN周洁琼做客快本 热舞点燃全场氛围【组图】

  人民网讯 韩国女团PRISTIN中国籍成员周洁琼近日亮相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以下简称:《快本》),她带来的一段热舞顿时点燃全场氛围。

  周洁琼做客《快本》后,微博实时热搜一度冲高,21日发布的预告片的播放量也达到120万。此前,少女时代成员允儿、EXO成员LAY(张艺兴)、宋仲基、黃致列等韩团成员、韩国艺人曾作为嘉宾出演《快本》。

周洁琼录制《快本》现场照

  周洁琼在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一季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女团I.O.I,去年初作为PRISTIN成员正式出道。

  PRISTIN在2017年Mnet亚洲音乐大奖颁奖礼上斩获新人奖,还被美国公告牌列入2017年十大最佳K-POP新人组合。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