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诱惑者》惨淡收官 难道都是JOY朴秀荣惹的祸?

2018年05月02日10:5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伟大的诱惑者》惨淡收官 难道都是JOY惹的祸?

  韩剧《伟大的诱惑者》于昨日收官,虽然剧情以Happy Ending结局,4位主演在5年后再相聚,但想必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根本开心不起来。

  《伟大的诱惑者》讲述的是青春男女不惜献上自己人生全部投身危险爱情的20岁诱惑罗曼史,以1782年法国作家皮埃尔·肖代洛·德拉克洛的作品《危险关系》为雏形而作。这部一度因被判定“有伤风化”而遭禁的小说在三百年后受到韩国人的钟爱,并将其搬上电视荧屏。导演大胆启用新人,演员禹棹焕、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担纲主演。无论是内容还是演员选角,该剧开拍之前都赚足了眼球。

  残酷的现实即将揭晓。《伟大诱惑者》是MBC今年的首部电视作品,但收视率却异常惨淡,一直在2%-3%左右浮动。上月30日,该剧创下了MBC史上最低收视率的纪录,仅为1.5%。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日公布的官方数据,MBC《伟大的诱惑者》最后一集收视率为2.2%;同一时间段,KBS《我们相遇的奇迹》为11.9%,SBS《EXIT》为4.6%。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除了剧情狗血、人物关系复杂,网友们则把矛头纷纷指向了女主角JOY。

  不少韩国网友纷纷表示:“JOY的演技让人捉急”、“所以说不要轻易找爱豆儿演戏”、“JOY啊,咱们还是做好本职工作吧,多唱唱歌、跳跳舞”、“颜值一般、唱跳一般、艺能感一般、演技更一般”、“当初还不如去参加平壤演出”、“整部剧像20岁的孩子cosplay成大人谈恋爱”等。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部剧的好坏,不能单凭其中某位演员的表现做定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