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1称霸美手机市场 iPhone用户忠诚度最高

2018年04月20日17:22  来源:环球网
 

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 4月19日报道,调查机构CIRP公布美国首季智能型手机启用率和忠诚度的新数据,三星智能机启用率占据美国市场榜首,而苹果用户则以高达9成的忠诚度勇冠群雄。

市场研究机构CIRP数据显示,三星是最受欢迎的智能机品牌,占美国整体新机启用比率达39%,苹果以31%排名第二。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第4季假期销售旺季,苹果新机启用率高达40%以上,三星占32%,位居第二,三星在今年首季扭转情势,夺下市场宝座。

CIRP分析,主要受到三星与苹果两家品牌发布新机时间表的影响,苹果在去年秋季发布iPhone X,三星则在首季推出新一代旗舰S9系列。

至于智能机的忠诚度调查,CIRP研究显示美国首季智能机市场iPhone用户有超过90%忠诚度的水平,是去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值得注意的是,其他品牌的忠诚度也大幅提高,在过去4个季度里,三星、LG和Motorola产品忠诚度都提高,三星今年首季忠诚度超过70%。(李宗泽)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