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成为新一代“红参欧巴”(图)

2018年04月18日09: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4月18日电 (金丹红)“正官庄高丽参膏口服液”作为KGC人参公社最具人气的红参产品在韩国免税店中备受欢迎。在日前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服用红参的戏份成为热门话题,该产品因此销售额剧增。最近“正官庄高丽参膏口服液”凭借丁海寅效应再次增加了销量。

《太阳的后裔》播出时,“正官庄高丽参膏口服液”在中国被称为“欧巴红参”,深受年轻人欢迎,销量剧增。

最近,人参公社委任丁海寅为形象代言人。丁海寅因出演电视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人气大增。该电视剧中经常出现他服用红参的场景,因此在免税店中购买“丁海寅红参”的人越来越多。

在微博实时搜索中,丁海寅人气飙升至首位,粉丝人数激增10倍以上。高丽参膏口服液也从“宋钟基红参”变成了“丁海寅红参”。

正官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韩国,购买高丽参膏口服液最多的是年轻人和上班族。可能是因为丁海寅明朗健康的形象与该产品十分相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前来购买。”

目前,在韩国免税店、天猫、京东都可以购买到正官庄高丽参膏口服液。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