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主播戴眼镜播新闻走红 林贤珠:没想到会成为话题

2018年04月16日10: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MBC电视台一位女主播播报新闻时戴眼镜成为韩国社会热议话题。

MBC电视台女主播戴眼镜播新闻引热议。

  这位女主播叫林贤珠(音译),是MBC电视台早间新闻《News Today》的一位主播。据悉,她因为视力下降,而长期戴隐形眼镜引起不适,为了健康改戴框架眼镜。

  该名女主播接受《朝鲜日报》采访时说,“没想到(我戴眼镜)会成为话题”。她表示,虽然没有人说女主播不能戴眼镜,但有一种打破了禁忌的感觉。

上图为KBS电视台女主播戴眼镜播新闻。下图为林贤珠戴眼镜播新闻。

  在韩国,男主播播报新闻时戴眼镜并不是新鲜事,女主播因为需要化浓妆,很少戴眼镜出镜。韩媒说林贤珠是第一位戴眼镜播新闻的女主播,但有媒体澄清称,KBS电视台一位女主播曾在播报新闻时戴过眼镜。

林贤珠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戴眼镜的照片。

  林贤珠12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说:“今天戴眼镜播新闻了。没有贴假睫毛,化妆也很简单,也不需要因为干燥而滴眼药水。由于戴眼镜,早晨收到好多‘为何戴眼镜’的问题。”她还配上了一张自己戴眼镜的照片。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