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尹恩惠携手出演《爱后爱》 定档4月讲述纯爱故事(图)

2018年04月13日15: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朴施厚、尹恩惠携手出演的电影《爱后爱》确定将于4月上映,吸引大众关注。

  《爱后爱》描述了冷漠的男主人公和怀念初恋的女主人公之间命运般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感性的爱情片。

  据报道,文喜京将出演朴施厚母亲一角,童星金智敏也将展现与主演们的默契合作。强大的配角阵容使电影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朴施厚和尹恩惠在这部作品中将展现一对男女之间交织的爱情命运和矛盾,将引起人们感情上的共鸣。两位演员凭借几乎能胜任任何题材的演技,预计将收获大量人气。

  另外,《爱后爱》的拍摄场地往返于济州岛和北京,将通过大荧幕为观众展现美丽的景象。并且,在“速食爱情”时代,《爱后爱》描述了似乎已被人们遗忘的纯爱故事,将引发观众共鸣。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