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孝渊化身DJ 推出单曲《SOBER》一展电音才能【组图】

2018年04月12日15: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SM娱乐12日表示,旗下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将于18日以“DJ HYO”之名推出首支个人单曲《SOBER》。

  《SOBER》是一首以魔性的电吉他Riff和副歌为特色的“Tropical House”类型歌曲,抒发和爱人惜别时的感情。孝渊独特的魅力嗓音和极具个性的DJing实力与歌曲十分搭配。

 

  孝渊2015年在出演SBS MTV综艺节目《MASH UP!》时曾展现过自己的电音(EDM)才能。另外,孝渊的歌唱功力也是众所周知,在2016年12月和2017年6月分别发行过个人单曲《Mystery》和《Wannabe》。

  SM娱乐表示,孝渊还将作为新锐DJ在国内举行夜店巡演,并参加电音庆典等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