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孙艺珍充满真实感的恋爱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如何让观众有所共鸣?(图)

2018年04月12日10: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热度与话题性兼具。剧中,孙艺珍和丁海寅的恋情既写实又浪漫,与现实中普通人的恋爱相差无几,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共鸣。

  剧中的孙艺珍和丁海寅像所有普通情侣一样,一起吃饭,一起喝酒,一起看电影。这种与现实没有太大距离感的恋爱让观众想起了自己的恋爱经历亦或是现在正在相处的恋人,获得了观众的极大共鸣。

  相识多年的男女主角在恰好的时机又遇见了对方。暗恋丁海寅的女同事、与孙艺珍纠缠不清的前男友,看似是男女主角恋爱道路上的障碍,其实这些潜在的情敌们却在不知不觉使丁海寅和孙艺珍明白了自己对彼此的心意。

  被朋友们称作“恋爱高手”的丁海寅唯独到了孙艺珍面前就变得不知所措,只能借口说“明天可以请我吃饭吗?”来一步步向女主角靠近。不管是再厉害的“高手”,在真正喜欢的人面前还是一样会紧张、会担心。最后鼓起勇气的反而是女主角,孙艺珍抓住了丁海寅的手,丁海寅不会再放开这只手了。虽然这种告白没有大束的鲜花、浪漫的烛光和告白气球,但这充满真情实意的告白分明更加珍贵和动人。

  孙艺珍和丁海英之间充满真实感的恋情就像是普通人所谈过的,或者正在进行的,亦或是未来将拥有的恋情一样,美好动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