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出演《风风风》重回大荧幕 澄清与金钟国恋爱绯闻【组图】

2018年04月11日10: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宋智孝近日通过电影《风风风》重回大荧幕。她担任该电影的女主角,与申河均、李圣旻、李艾展开了合作。宋智孝近日接受了韩国某媒体的采访,讲述了时隔许久重回大荧幕的感想,并回应了与金钟国之间的传闻。

  在被问及通过电影《风风风》收获了什么时,宋智孝表示,“饰演一名有夫之妇,甚至还是被丈夫劈腿的有夫之妇有一定难度,但有李圣旻前辈在一旁感到十分安心”。

  在谈到金钟国时,宋智孝表示,“《running man》对于我来说是一位有特殊意义的朋友,与金钟国也是相识多年的朋友。大概是因为我们都处在结婚适龄期,所以观众们才会觉得我们合适吧。但其实我们根本不可能的,现在已经像亲人的关系了”。

  此外,她还表明了自己对结婚的看法。“以前妈妈参加完朋友儿子或是女儿的婚礼后总是会催我结婚,但现在好像已经放弃了。我对我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也感到十分有趣,所以暂时不会有结婚的想法”。

  抛开艺人的身份,作为一名30代的普通女性,宋智孝表示自己主要是在家中度过闲暇时光的。“感觉在家里也有很多事情要做,会帮忙洗碗,特别喜欢做家务,我其实过得挺平凡的”。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