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诱惑者》收视巨惨淡 JOY朴秀荣禹棹焕开启虐心模式【组图】

2018年04月10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数据显示,9日播出的MBC月火剧《伟大的诱惑者》第17、18集收视率分别为1.8%和1.6%,刷新自身最低收视纪录的同时,开创韩国MBC电视剧史上自身最低收视纪录。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权时贤(禹棹焕 饰)和殷泰熙(朴秀荣 饰)一同前往课题考察地,甜蜜升级。权时贤却在无意中得知泰熙车祸的事实,二人间的虐恋就此开始。

  权时贤和殷泰熙一同前往课题考察地,开始了两个人的第一次单独旅行。两人在铁路边散步嬉戏,度过了甜蜜而愉快的时光。泰熙问时贤有没有什么秘密想说,时贤怕“诱惑游戏”的事实被泰熙知道,说道:“比起说秘密,可不可以给我一张‘原谅卡’,不管我做错什么,都原谅我一次。”

 

  两人来到米酒店喝米酒,却因为喝醉错过了回程的火车,而附近的民宿只剩下一间空房,于是二人住在了一起。两个人手拉手,互相望着对方,慢慢进入了梦乡。

  时贤和泰熙走在乡间路上,泰熙讲起了两年前曾经遭遇车祸的经历,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因为事发时间是在夜晚,所以想不起来车的样子了。权时贤问泰熙“如果找到了肇事司机会怎么办”,泰熙没有丝毫犹豫地说道:“绝对不会放过他,太无耻了,怎么会那么做。”

  时贤想到或许母亲就是曾经的那个肇事司机,无论是事发的时间和地点都极其的吻合。他向负责此案的警察打探受害者的消息,警察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但告诉时贤受害者已经是一所名牌大学的学生,令时贤更加确定自己的母亲是当年的肇事司机。

 

  意识到这点后,时贤发现自己无法再面对喜欢的泰熙,他决定亲手斩断这段缘分,对泰熙十分冷漠。泰熙却没有半点动摇,说道:“不要装坏人”。权时贤回答“不是装坏人,我本来就坏,现在厌烦了做好人,我们结束吧”,宣告与泰熙的离别。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