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昆池岩》连续两周末领跑【组图】

2018年04月09日15: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电影振兴委员会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恐怖片《昆池岩》周末两天(7日-8日)吸引40.2345万人次观影,连续两周周末荣登票房榜首。该片上月28日首映,截至当天累计观影人数多达224.8491万人次。

 

《昆池岩》剧照

  《昆池岩》已经成为第二卖座的韩国恐怖片,票房成绩仅次于林秀晶和文瑾莹恐怖片《蔷花、红莲》(315万)。

 

《头号玩家》剧照

  同期,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新片《头号玩家》吸引38.6270万人次观影,位居第二。该片周日吸引17.6567万人次观影,单日观影已超过《昆池岩》(17.5731万人次)。出轨题材的韩片《风风风》吸引36.7935万人次。该片5日上映后连续两天登上票房冠军,但随后跌至第三。

 

《风风风》剧照

  老戏骨李顺载主演韩片《德久》吸引8.7336万人次,位居第四。该片讲述独自抚养孙子孙女的老爷爷(李顺载 饰)身患绝症后为孩子们准备特别礼物的故事。

 

《德久》剧照

  苏志燮和孙艺珍联袂主演的爱情片《现在,很想见你》吸引7.7145万人次,累计观影人数为252.5786万人次,票房后劲仍足。

 

《现在,很想见你》剧照

  另外,儿童音乐剧电影《闪电人和神秘之岛》、格蕾塔·葛韦格的处女作《伯德小姐》、柳承龙和张东健联袂主演惊悚片《七年之夜》等影片跻身票房前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