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获超高关注 丁海寅孙艺珍占据演员话题榜首位(图)

2018年04月09日15: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9日,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登上了韩国电视剧话题榜的第一名,主演丁海寅和孙艺珍也分别占据了电视剧演员话题榜的第一、二名。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引起了很好的反响,收获了超高人气的这部剧从上周的话题榜第二名上升至第一名,话题指数上升了80%。韩剧《我的大叔》获得了上周话题榜的第一名,虽然其话题指数较上周有小幅上升,但依然不敌《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超高人气。

  KBS2《我们相遇的奇迹》、MBC《伟大的诱惑者》、tvN《LIVE》、SBS《要先接吻吗》、JTBC《加油吧威基基》、SBS《Switch-改变世界》、OCN《小神的孩子们》、KBS2《推理的女王第二季》等分居电视剧话题榜榜单的第三到第十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