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金硕珍金南俊公开恋情? 粉丝:朴智旻想挨打(图)

2018年04月02日13: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4月1日愚人节当日,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了成员金硕珍和金南俊的恋爱消息,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愚人节当日,朴智旻通过社交账号和防弹少年团的哥哥们开了一个玩笑。智旻通过防弹少年团官方社交账号上传了“#智旻#我爱哥哥们#”的标签,同时附上了一条新闻链接,这条链接的预览中显示:“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和金南俊相恋1年。又一对顶级明星情侣诞生?顶级明星金硕珍和韩流明星金南俊承认了两人的恋爱消息,坦言已相恋1年……”但是点进链接之后却显示:“你被骗了,愚人节快乐。”

  对此,粉丝纷纷留言“哈哈,为两位的爱情加油”、“智旻,你是想挨哥哥们的打了吧,不管怎样,祝福硕珍哥哥和南俊哥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