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品牌SsongSalon实现东大门时装的国际化

2018年03月30日09: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品牌SsongSalon实现东大门时装的国际化

人民网首尔3月30日电 东大门作为韩国最大的服装设计、生产、批发集散地,一直是时装买手经常光顾的潮流服装区。东大门的潮流风格代表了韩国的时装风向,因而这里是韩国时装网商的汇聚中心,同时也影响着韩国的时装网购市场。

SsongSalon(cn.ssongsalon.com)便是这样一家源于东大门市场的韩国时装品牌,在不断获得许多国外时装采购商的青睐的同时,也受到了来自市场的高度关注。SsongSalon的目标群体则包含了从20到50岁之间所有的女性顾客。

SsongSalon品牌创始人蔡颂熙社长,凭借在东大门时装领域12年的从业经验,于2016年创立品牌。在东大门市场从业的12年间,蔡颂熙社长接触到许多来自国外的时装买手,其中中国买手占到了绝大多数,蔡颂熙社长因而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及时装风格有着自己理解。

Daily Look是SsongSalon品牌一直以来关注的时装风格,在日常生活中便于穿搭,同时,稍加搭配也可在晚宴场合胜任。在SsongSalon的目标消费人群中,以上班族与家庭主妇为主,比例为70%,另外,最近以中年群体的消费比例也有所上升,由于整体设计风格简约而又不失时尚感,是最近中年消费群体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蔡社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品牌能够立足于市场的自信源于高品质的面料及合理的价格定位。我在东大门的实际从业经验和对时装趋势的关注,成为品牌的建立以及后续的发展的基础保障。

从SsongSalon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2017年下半年的销售额较上半年增长了5倍。除此之外,许多海外消费者将SsongSalon的官网当做参考韩国时装产业最流行趋势的媒体渠道。近年来,许多亚洲及北美的海外消费者都有在咨询如何购买SsongSalon的商品。

目前SsongSalon通过海外电子商务平台cafe24开设了中文的跨境电商直营网店,让中国消费者通过互联网获取与韩国消费者相同的时装单品。

蔡社长表示:“我们的品质与价格在其他所有海外品牌中同样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在亚洲地区我们已经积累了大量的长期客户,拥有非常好的行业口碑。”目前,通过英文网站购买商品的消费群体中,以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的消费者最为集中。

SsongSalon根据售后调查:“值得信赖”是消费者对SsongSalon出现最多回馈。同时,这也是二次购买率上升的根本原因。(实习生 惠奕明)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