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新辑团体预告照公开 崔始源站C位(图)

2018年03月27日09: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uper Junior新辑团体预告照公开 崔始源站C位(图)

  人民网讯 27日上午10时(韩国时间),韩国男团Super Junior通过官方主页、社交媒体公开了正规8辑重装版专辑《REPLAY》团体预告照。

  此照充满着异国风情,吸睛满满。成员们身穿复古华丽的服装,极致魅惑。此前,因“宠物犬伤人”事件的崔始源错过SJ正规八辑《PLAY》的放送活动。照片中,崔始源站在C位,看来“宠物犬伤人”风波逐渐平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主打曲《Lo Siento》是Super Junior出道14年以来首次尝试的拉丁流行音乐类型的歌曲。

  此外,Super Junior即将于4月12日通过各大音乐平台,公开新专辑全部收录曲。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