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公开正规8辑3个关键词 28日正式回归(图)

2018年03月23日13: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实力男子组合东方神起将于28日发布第八张正规专辑《New Chapter #1:The Chance Of Love》。23日,SM娱乐公开了新辑的3个关键词,引发粉丝期待。

  第一个关键词是“命运”,同时也是新辑的主打歌名。歌词中讲述了像命运般邂逅的爱情故事,也融入了东方神起如命运般的人生。东方神起此次积极参与了新辑的规划、歌曲概念的设定以及故事的构成。

  专辑的另一个关键词是“海报”。此张新辑的预告专辑照有着强烈的杂志海报风格,将郑允浩、沈昌珉两位成员的魅力完美地展现出来。

  最后的关键词是“相互感应”。东方神起回归之际开设了个人社交网并与粉丝们进行互动,还出演了于23日播出的MBC综艺《我独自生活》,公开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不为粉丝所知的一面。不仅如此,东方神起还将于专辑发行当日下午8时在首尔Blue Square举行“Welcome Back Party”,与粉丝进行近距离互动。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