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WANNA ONE双双陷争议 风波中新曲仍占据1位(图)

2018年03月21日09: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和WANNA ONE最近尽管都出现了有争议的事件,但各自的新曲依然进行对音源榜1位的争夺。

  截至21日上午8时(韩国时间),Bigbang新曲《花路》依然占据着Genie、Naver Music、Melon、BUGS、Soribada、ollen music6个音源榜的1位。

  13日公开的《花路》向粉丝们表达了在入伍空白期中成员们的真情实感。最近Bigbang成员TOP被怀疑在社会服役中进行营利性商业活动,但这并没有影响新曲居高不下的人气,自发行之日起便坚守1位。

  WANNA ONE新曲《BOOMERANG》占据了M-net榜单1位。但是比起之前发行的曲目占领全部音源排行榜1位的成绩,这次新曲的成绩不太令人满意。

  WANNA ONE于19日携第二张迷你专辑回归。但在Mnet的直播节目中,播出了一部分成员在节目准备过程中的对话,引起了WANNA ONE态度问题的争议。虽然WANNA ONE和所属经纪公司YMC均已道歉,但并没有平息舆论。在困难的处境之中,WANNA ONE依然与Bigbang一样没有失守音源榜单1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