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回归直播事故陷粉丝信任危机 直面韩国爱豆现实问题(图)

2018年03月21日08: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3月19日下午,在首尔斯坦福酒店,男团Wanna One出席第二张迷你专辑《0+1=1(I PROMISE YOU)》抢听会,并摆姿势供媒体拍照。
3月19日下午,在首尔斯坦福酒店,男团Wanna One出席第二张迷你专辑《0+1=1(I PROMISE YOU)》抢听会,并摆姿势供媒体拍照。 

  人民网讯 WANNA ONE闯祸了。19日回归直播的幕后,WANNA ONE成员爆出粗俗对话,惹怒粉丝网友。去年,11名成员从《PRODUCE 101》系列2节目中脱颖而出,并以WANNA ONE组合身份正式出道。新人组合自出道以来,可谓是顺风顺水,堪称“常胜将军”。WANNA ONE发行的《1x1=1》《1-1=0》两张专辑横扫各大音源榜,并创下作为新人组合在高尺巨蛋举办单独演唱会的光辉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成员姜丹尼尔吸粉无数,数月蝉联男团个人品牌榜冠军。

  19日是WANNA ONE携专辑回归的重要日子。为了这天,成员全力以赴做好一切准备工作,身心俱疲显而易见。但这个过程是所有爱豆团经历的,也是出于对粉丝的礼貌。另外,19日对粉丝同样是重要的一天,他们对新辑的热诚期待,并在带动专辑预售量提升上功不可没。然而19日却是令粉丝失望的一天。WANNA ONE直播节目幕后的粗俗露骨对话令粉丝受到巨大冲击。

  “劳务费结算问题”“睡眠不足”“私生饭带来的压力”等系列问题是多数爱豆直面的现实问题,WANNA ONE却以爆粗口的方式表达了不满,没想到却被镜头记录,并公开于粉丝眼前。看后,粉丝对WANNA ONE的态度十分失望。为何如此?因为WANNA ONE仍然是出道至今还未满一年的新人组合。

  所属经纪公司YMC娱乐、Mnet制作组双方也对WANNA ONE在公开场合谈及个人“劳务费结算问题”表示不理解。据悉,韩国爱豆只能拿到出场费用的20%。WANNA ONE一共有11名成员,人均劳务费应该不是很多。

  “我们为什么不能睡觉呢?”这句牢骚的确能够理解。由于职业的特殊性,艺人牺牲睡眠时间拍广告、影视剧以及录制节目。这便是艺人直面的现实问题,粉丝却从这句话中感受到了WANNA ONE的职业态度在发生变化。1年前,为实现当歌手的梦想,他们全力拼搏奋斗,从节目中脱颖而出,并没有在公开场合抱怨以及发牢骚。

  “私生饭带来的压力”,这也是大多数爱豆所经历的问题。WANNA ONE从出道以来,亦是如此。经纪公司应该做好相应措施,尽到保护旗下成员的责任,减免他们的压力。 

  WANNA ONE今年年末或明年2月面临解约问题。粉丝与WANNA ONE相聚的日子不多。对于此次风波,WANNA ONE也做出诚恳道歉,但却影响回归,新歌排行成绩不理想。19日下午6时,Wanna One公开迷你二辑《‘0+1=1'(I PROMISE YOU)》主打曲《BOOMERANG》。截至20日上午8时,新歌在韩国最大音乐榜Melon上排名第二,Mnet MUSIC排名第一,Soribada、Bugs、NAVER MUSIC上排名第二,Genie和Olleh Music上排名第三。与5日公开新歌《I.P.U》后次日即横扫韩国主流7大音源榜的成绩相比,表现并不理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