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前女友索赔16亿韩元 庭审辩论推迟至4月18日(图)

2018年03月20日13:2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金贤重前女友索赔16亿韩元庭审辩论延至4月18日

  据首尔高等法院第32民事部20日消息,原定于21日进行的歌手兼演员金贤重与前女友崔某关于16亿韩元赔偿的第2次庭审辩论,被推迟至4月18日。

  法院方面表示,金贤重的辩护律师向法院提交了辩论日期变更申请决定推迟庭审辩论,这是时隔1年零3个月再度进行相关案件的辩论。

  2015年4月,崔某向金贤重提出了16亿韩元的赔偿,但法院则认为崔某提交的证据不足。随后,崔某便通过媒体采访诋毁金贤重,最终法院判决崔某向金贤重赔偿1亿韩元。崔某对判决结果表示不服,上诉并移交至高等法院处理。

  但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崔某又因诈骗未遂被检方求刑,因此导致16亿韩元诉讼案一年来未得到解决。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