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调:文在寅支持率上升 安熙正性丑闻影响小(图)

2018年03月15日14: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国政履行支持率上升,逼近70%大关,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也大幅上涨至51.5%。

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3月12日至14日针对1502名成年人为调查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69.2%受访者对文在寅施政予以肯定评价,较上周上升3.4个百分点;否定评价为24.0%,较上周下降4.2个百分点。

政党支持率方面,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支持率降至18.9%,连续两周下滑。正未来党支持率降至7.4%,正义党和民主和平党支持率分别为4.8%、2.8%。

报道称,韩国“政治明星”、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被曝出性丑闻,受此影响,其原所在政党共同民主党和文在寅在忠清道地区的支持率下滑。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