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韩国公司首届大学生SNS记者团正式成立

2018年03月14日13: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韩国公司首届大学生SNS记者团正式成立。
人民网韩国公司首届大学生SNS记者团正式成立。

人民网首尔3月14日电 3月13日下午,人民网韩国公司首届大学生SNS(社交网络)记者团成立仪式在韩国新闻中心举行。

人民网韩国公司成立SNS记者团旨在通过韩国大学生增进中韩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名韩国大学生报名参与,经过材料审核等选拔后,最终有二十人从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记者团成员。

成立仪式结束后,记者团成员参观了人民网韩国公司办公室。记者团成员朴修贤是韩国汉阳大学中国经济通商系的一名学生,她表示:“韩国受中国的影响颇深,但不少韩国民众缺乏对中国的了解。希望通过我们可以让更多韩国民众了解移动支付、金融科技等中国的最新消息。”

大学生记者团将在今年6月至10月期间,通过人民网韩国公司的社交网站平台,积极向韩国网民分享来自中国各领域的最新资讯,并制作有关中韩交流的节目。(实习生 惠奕明)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