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首演韩剧 将特别出演tvN新剧《About Time》(图)

2018年03月09日15: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中国实力演员于晓光将特别出演韩国tvN电视台月火剧《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

  在剧中,于晓光将饰演从普通职员做起,凭借实力一步步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的“财阀二世”张强。他收到文化财团理事长李道河(李尚允 饰)的投资提案而到访韩国。

  于晓光表示,“非常喜欢看韩剧和韩国电影,有机会的话非常想出演韩国的作品,能特别出演《About Time》是个很好的机会。今后希望能作为演员认真地为大家展现演技。”

  此前,于晓光和妻子秋瓷炫因SBS电视台综艺《同床异梦2》的热播在中韩两国获得超高人气,韩国观众纷纷表示期待“于可爱”在剧中的表现。

  《想要停止的瞬间:About Time》讲述了能够看到他人和自己剩余寿命的女主人公与能够将寿命倒计时停止的男人相遇而发生的故事,将于今年5月开播。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