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李栋旭承认恋情 李敏镐已成“过去式”(图)

2018年03月09日10: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演员李栋旭和秀智恋情9日曝光。

  9日上午,韩国媒体曝光了李栋旭和裴秀智的恋情。据悉,李栋旭和秀智作为演艺界的前后辈于近日发展为恋人关系,两人克服13岁的年龄差,陷入了美好的爱情。

  秀智的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表示,两人正怀着美好的情感相互了解中。李栋旭的经纪公司也表示,两人在私人场合相识,最近互生好感,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

  此前,秀智曾与李敏镐有过一段恋情,两人于2015年3月公开恋情,2017年11月因个人原因分手。今年2月,有媒体曝出二人复合,随后双方经纪公司否认了传闻,并表示二人只是朋友关系。

  对此,韩国网友纷纷表示很意外“真是意想不到的组合”“两人年龄相差太大了吧”“什么时候和李敏镐分手的”“秀智呀,不要找大叔,找个小鲜肉交往吧”。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