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崔泰俊恋情曝光 经纪公司“请大家祝福他们”(图)

2018年03月07日13: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媒7日曝光当红小花朴信惠与小一岁演员崔泰俊恋情,称两人已交往一年多。

  据悉,朴信惠和崔泰俊为中央大学前后辈关系,出道后两人从亲密的同学发展为恋人。据知情人透露,二人主要在朴信惠位于清潭洞的家中约会,或是和朋友一起去安静的近郊游玩,因此两人的关系在朋友中已不是秘密。即使拍摄工作繁忙,两人还是会抽出时间见面。

  崔泰俊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朴信惠和崔泰俊正在热恋,一开始只是亲密的同学,去年年末发展为恋人关系。请大家祝福他们。

  朴信惠的经纪公司也表明了立场,“已向朴信惠本人确认,从前作为同学关系交往的二人去年年末怀着美好的情感发展为相互给予力量的关系”。

  朴信惠与崔泰俊去年5月就曾被曝在交往,当时朴信惠与崔泰俊都表示两个人只是好朋友,近日媒体再次曝光两人的恋情并公布约会照终于让两人承认了恋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