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郑号锡歌曲合集入选《时代》“本周必听5首歌”【组图】

2018年03月05日09: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近日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郑号锡日前发布的首张个人歌曲合集(MIXTAPE)《Hope World》入选美国时事周刊《时代》“本周必听的五首歌”。

防弹少年团成员郑号锡(韩联社)

  《时代》当地时间2日在题为“本周必听的五首歌”的文章里介绍了《Hope World》等五首歌。《时代》表示,郑号锡在防弹少年团成员中第三个发表个人歌曲合集,《Hope World》是一首明朗的歌曲,以说唱为主。

《Hope World》封面照(韩联社/Big Hit娱乐提供)

  《时代》分析认为,人气组合成员发表个人专辑往往被认为是传递一个时代告终的信号,但防弹少年团一直避免因单飞引起组合分裂,其秘诀在于开展组合活动的同时发表个人歌曲合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