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郑容和入伍之际晒照 祝福粉丝暂时告别(图)

2018年03月05日08: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CNBLUE郑容和入伍之际晒照 祝福粉丝暂时告别(图)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CNBLUE成员郑容和新兵入伍之际,4日公开了平头照。照片中,剃成短发的郑容和身穿黑色卫衣凝视着镜头,面庞清秀,五官立体。

  郑容和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平头照的同时,还附言道:“我明天(5日)即将入伍了,希望大家身体健康,梦想成真。大家不用担心我,希望你们永远幸福每一天,暂时告别。”

  不久前,郑容和涉嫌违规报考庆熙大学,在上周被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搜查队以妨碍业务嫌疑对其进行不拘留立案,已将起诉意见移交至检方。郑容和方面对此表示,警方调查结果与事实不符,存在歪曲部分。

  另外,5日下午,郑容和前往江原道华川郡陆军15师团胜利新兵教育队报到,将接受21个月的新兵教育后,以现役兵身份服役。郑容和将于2019年12月4日退役。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