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孙艺珍携手出演《现在,很想见你》 演绎奇幻浪漫爱情故事【组图】

2018年02月26日15: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由韩国知名演员苏志燮、孙艺珍担任主演的电影《现在,很想见你》于26日公开了一组剧照,吸引大众关注。

  电影《现在,很想见你》讲述了去世的妻子秀雅(孙艺珍 饰)像失忆了一样重新回到丈夫佑振(苏志燮 饰)和儿子身边的故事。

  孙艺珍饰演的妻子秀雅(音)在去世前约定,会在一年后下雨的那天回来,而一年后,她突然出现在苏志燮饰演的丈夫佑振(音)以及儿子面前,但却记忆全无。

  26日公开的剧照中,展现了苏志燮在妻子去世后与儿子单独相处的画面,以及妻子在死亡一年后重新出现,与苏志燮展开奇幻浪漫爱情故事的温暖场景。剧照中的苏志燮一改往日充满魄力的形象,孙艺珍也展现了名副其实的感性演技,二人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引发大众期待。

  苏志燮和孙艺珍初次牵手的剧照温暖纯真,使人不禁想起自己的初恋,令观众心动不已。剧中秀雅和佑振儿子志浩的扮演者金智焕通过激烈的竞争脱颖而出,天真烂漫的他与苏志燮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引发观众期待。

  另外,《现在,很想见你》将于3月14日在韩国上映。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